奔馬集團港澳地區奔馬集團港澳地區總代理
菲亞特動力科技授權售後服務商菲亞特動力科技授權售後服務商
沃爾沃遍達中國港口設備快捷服務聯盟沃爾沃遍達港口設備快捷服務聯盟

租賃服務

公司優勢

「專業團隊,服務快捷周到」自1995年成立以來,公司由一支不足十人的維修隊伍,發展成一隊超過一百人,並由專業優秀人才組成的團隊。在售後服務方面,由多名具專業持證資格之高級工程師及經驗豐富的維修人員提供服務。此外,團隊內亦有專業的市場運作高層管理人員和幹勁十足的銷售人才。

「庫存充裕,零配件交貨快速」公司與世界各地知名發電機、發動機、唧車、鏟車和機械零配件生產商及供應商有緊密合作,提供優質價廉的機组和零配件。此外,我們亦備有大量零配件庫存,以便给客戶提供快捷及時的售後服務。

「實力品牌,產品質素優良」「多家實力品牌加盟」:有意大利PRAMAC 和 FPT、瑞典沃爾沃遍達VOLVO PENTA、德國道依茨DEUTZ、美國康明斯CUMMINS、英國帕金斯PERKINS、韓國斗山DOOSAN、無錫動力、上柴股份等知名品牌發動機及系列產品。

 

 

 

 

發電機租賃

逸盛備有功率從50kVA 至400kVA 的發電機組可供客戶租賃或購買,價格合理性價比最高。

所有發電機皆為國際知名品牌,確保品質。其中包括菲亞特工業FPT INDUSTRIAL 及奔馬PRAMAC發電機。這些機组均帶有靜音箱以降低噪音,適合户外使用,並且高効低耗油,可有効降低運行成本。

PRAMAC 發電機組輸出功率范圍從10VA到770kVA,GSW系列的設計和制造是為了讓產品更穩固和容易使用,以適應各地用戶不同場合的使用要求。

工程機械租用

逸盛可為客戶工作場地設計及供應最合適機械組裝配備。

逸盛亦可提供特別租賃服務,按照客戶不同場地要求,小至地下井、大至路橋施工、建築施工等等,設計及供應整套機械設備,方便客戶到場即可使用。

多家品牌實力加盟,如意大利FPT 和 PRAMAC、瑞典沃爾沃VOLVO、德國道依茨DEUTZ、美國康明斯CUMMINS、英國帕金斯PERKINS、韓國鬥山DOOSAN、無錫動力、上柴股份等中外知名品牌發動機,配套世界及中國一流品質的斯坦福、馬拉松、福州捷威、法拉第等品牌發電機

「快速便捷、客戶滿意」 是逸盛最大成就。

歡迎聯絡我們查詢